home>ISO系統

『本公司是全國第一家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的陸上客運業者』:民國八十七年六月,本公司以全系統通過英國SGS ISO 9001:1994年版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驗證,將全公司作業系統導入說、寫、作一致的目標管理審核體制,並於民國九十年三月再度通過ISO 9001:2000年最新版驗證,大幅提昇營運與服務績效。
 
『首都服務用心、乘客滿意放心』,這是我們的品質政策,為了打造一個新的優質公車文化,在本公司推展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作業多年後,我們將提昇服務品質的目標導入『服務驗證』,除藉由以乘客為導向的服務驗證方式來提升服務品質外,更用此來驗證現行的管理作業系統,使得本公司的服務品質及經營管理能更加的精進。

『首都客運打造公車新形象』,本公司於93年初即積極籌劃申請服務驗證,並在當(93)年6月23日以全系統通過 瑞士SGS服務驗證,也是全國第一家陸上客運業者以全系統獲得雙證(ISO及服務驗證)的公司。在服務驗證標準書中,我們將『品質政策』加以量化成品質目標,訂出了具體的承諾與保證,並在承諾與保證的體現中,希望獲得廣大乘客的肯定,及自我的期許,將首都客運公司的服務品質及行車安全推上另一個嶄新的巔峰。

555555
版權所有©首都客運股份有限公司 
2012@Capital-bus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ISO9001   全國第1家榮獲ISO9001國際服務品質驗證暨以全系統通過服務驗證的陸上客運業者
首都客運客服中心(24小時全年無休)免付費電話:0800-000-866